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楊梅家具行雙層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架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床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八德三人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俗話說:“錢不是萬能的,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”我很相信這句話的真實性。在這個燈紅酒綠的世界,“金錢”永遠是世界上最厲害的“武器”。 “錢”這個永遠充滿敏感的字眼。無論是親情和友情還是愛情,只要和“錢”字起了糾紛就難免會傷了雙方的感情,所以請在“錢”字面前要清醒的面對自己,更不要拿金錢來衡量你的感情。 2009年11月11日,他嗎滴光棍節,我的幸福、我的愛情、我的一切就在這獨特的節日里隨著60年一遇的一場大雪掩埋了。 1000多個日日夜夜醞釀的感情,就因為一個“錢”而支離破碎,我低估了“金錢”的殺傷力,原來“金錢”真的可一抹殺一切! 現實的生活雖然離不開這個“錢”字,但請不要在“金錢”的壓力下動彈了我們最真的感情,感情永遠是心靈最真實的寄托,所以請朋友們在親情和友情還有愛情面前清醒的認清這個“錢”所帶來的“殺傷力。 “金錢”雖然它可以給你生活過得更精彩,也可以給你物質上的一切需要,但容許我說句也許你認為虛偽的話,它是生不帶來,死帶不走的東西。在我們有限的生命里,情感才是無價之寶,不管是親情和友情還是愛情,感情才是每個人真正需要的東西,所以別讓“金錢”迷惑了我們的智慧,更不要拿金錢來衡量你的感情。 對于情感來說,“金錢”不是萬能的,只有物質上的需求才能體現“金錢”的價值,可是有多少人不是把感情的基礎建立在“金錢”上,說什么這是現實,這是社會,這是生活,難道現實的社會生活只有“金錢”?有人就會說“有了錢就能擁有一切!”,我不反對這種觀點,因為我們都是為了“金錢”而奮斗的,有了錢可以買車買房,吃山珍海味,穿金戴銀,彰顯我們絢麗的外表,可是內心的絢麗你真的就會擁有嗎?直接點說就是有錢就真的能買到幸福,就能買到人格,能買到尊嚴,能買到快樂?不要拿“金錢”談感情,那只是自欺欺人的做法,最終受傷最深的還是自己。不要把“金錢”和感情混為一談。信道者倡導“健康、快樂、幸福可享終生!”真正的健康、快樂、幸福不是用錢能買到的,而是發自內心的感受。不能拿金錢的多少來衡量感情的深淺。何為知足常樂,金錢多少才叫多,多少才叫少,根本就沒有一個定數。而2個人在一起,只要健康不被疾病纏身,快樂不為煩惱所愁,那就是幸福的。只要4只手2顆心永相連相牽,一起面對,再苦再累也是快樂的,再多再大的問題也就不在是問題。有錢不能代表幸福,真的不能代表;財富不是永恒的,“金錢”只是一個今日有明日無的東西,不要看的太重;世間愛為大,大愛大無私愛為最大。 說這些并不是說不想賺錢發財,一夜成名、一夜暴富,是人就夢想,我也需要錢,我也希望自己有用之不盡的金錢,但是我真正渴求的是人與人之間最真的情愛,人是一個有情感的動物,不要把自己變成一個冷血無情,只認錢不認人的人,要不然就算你家財萬貫,身價過億,在他人眼中你也無非是個財大氣粗、以勢壓人的人,即使你身邊有很多的朋友,那些也無非是些“蚊子”、“牛虻”。   渴望擁有真正的感情,就要用心去付出去感受,金錢是一方面,需要我們努力;感情是另一方面,也需要我自己去努力,金錢沒了我們還可以再去掙,可是感情沒了咋辦? 歸根結底,不要拿金錢來衡量感情。道不同不相為謀,這不單單是說人和人,事與事,物與物皆是如此,更何況金錢與感情呢,真要堅持,最終是人財兩空,細斟酌。 親身經歷,吾發其言,若有不正,請多指教!!

水芹是最尋常不過的蔬菜了。碧綠的葉子,翠綠的莖,一兩元一斤,價格實惠,買回一捆,洗凈切段過水后配上點香干絲,清香爽口;如果用紅椒、香干絲、肉絲一起爆炒,端上桌來,紅的椒綠的水芹黃的干絲,鮮艷無比,賞心爽口,下酒又下飯,其中滋味恰如清代袁枚所贊嘆的那樣:“味之精微,口不能言也。” 這樣的菜在尋常百姓家的餐桌上肯定少不了,即使酒店飯館大餐,水芹也能登堂而入室,與山珍海味在一起,不卑不俗,一樣受到人們喜愛。 家鄉的水芹,最有名的產自于泗水橋,當地民間唱道:“泗水橋,地低凹,水芹田里是泥沙,香灰泥下流泉水,冬暖夏涼水芹長”。滋潤泗水橋水芹的不是普通的河水,而是那地下有股泉水,決定了那里水芹獨特的鮮嫩和風味,骨子里的品質,一茬又一茬,沒有改變。 姐姐愛水芹勝似所有的蔬菜。細細算來,姐姐離開安慶已經有十五個年頭,每年春天的時候,姐姐在與我通電話時,常常不經意間聊到了安慶的水芹,姐姐牽掛故鄉的所有一切,只有水芹那么真實,年年水芹上市,姐姐年年思念家鄉,年年我看到水芹,年年我思念遠在他鄉的姐姐。 姐夫先于姐姐四年考入北京的,姐姐和小外甥就離開了家鄉,當時,小外甥才四歲多,到北京不久,姐姐也考上了研究生,一家人從此在北京打拼開來。如今,他們在北京事業有成,生活得非常幸福,小外甥如今已是大一的學生,對于家鄉,小外甥漸漸陌生了,而姐姐對家鄉的感情越來越強烈,這種情感,如同泗水橋下的泉水,干涸不了,涓流不息。 姐姐非常真實,是一位樸實、豁達且重情義的人,正如水芹那樣,那么青蔥、明亮,充滿活力,生于田間而不俗,長于溝壑而不濁,保有獨有的清氣,春天里總是把根須牢牢扎下,由內而外,鮮活而生機。 大前年春天,姐姐送父母回故鄉掃墓,下車第一句話就問我水芹可下市了,我笑著說,沒有沒有,滿大街都是水芹,姐姐笑了,從她的笑意中,我感受到了清澈,感覺到了真摯。 吃著水芹,我就想起了姐姐,這種真切的思念,每每叫我有一種沖動,沖動著爬上北上的列車,沖動著帶幾斤家鄉的水芹…… 前些天回鄉,中午推掉一位朋友的吃請,一個人拐進了一條老街,找了一家排檔,點了一盤素炒水芹,老板說,你來我家算來對了,我這水芹最正宗,上午剛在泗水橋采摘的。說話間,一盤碧綠的水芹端了上來,嗞嗞冒著熱氣,香氣一下子升騰開來,吃在嘴里,頓感清新爽口,那獨有的香味,從嘴里一直彌漫到心里,還沒等第二個菜上桌,我已把滿盤的水芹一掃而光。 在家鄉,吃家鄉泗水橋水芹,自己覺得簡直就是神仙了,我忽然覺得,故鄉所有榮耀的歷史都已經過去,在我看來也并不重要,唯有這水芹是真實的,是鮮活的,年年生,年年長,植根著于此,堅持著獨特的個性。 從故鄉走出去的姐姐,保持著清泉之上水芹特有的秉性,從容而淡定,這些品質,與生俱來,從未改變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我喜歡吃咸菜燒筍。 這咸菜,須是老家鄉下的咸菜,這筍,須是老家南部山區的毛竹筍。 過去,每到春暖花開之時,母親就常做這樣的一道菜。這是尋常人家能吃得起的一道菜。 咸菜,舊年快入冬時就已經腌好,家里有好幾甕,可以吃到第二年的秋天。因為它咸極了,所以,鄉下人一般就著白粥和泡飯吃,身價極低。 毛竹筍大量上市時,也是老家的便宜貨。春日里,在菜場的一角堆成一座座小山的,往往就是它。 就是這兩樣不起眼不值錢的菜,搭配在一起,卻成了我年少時代鄉下人春天的美味。 鮮筍吸收了咸菜的重味,咸菜受鮮筍鮮味的滋潤,它們密不可分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好似一對貧賤夫妻,相互攙扶,相互依偎,相濡以沫,終究成就一段美好佳話。 這樸實而惹人愛的咸菜燒筍特別下飯。母親知道我愛吃,每到春日,就燒好這樣的一道菜,裝在大號的白色搪瓷杯里,壓得緊緊的、實實的,蓋好蓋子,再把搪瓷杯裝進網兜,扎緊,步行四五里地送到學校。 上高中后,母親很少給我送菜了。同宿舍的一個女生,家在老家的南部山區,她的母親常常燒好這樣的一道菜,搭乘公共汽車把菜送到學校。她把咸菜燒筍也裝在白色的大號搪瓷杯里,壓得緊緊的,實實的,杯子蓋幾乎要蓋不住了。 離開家鄉,好像就沒再吃過咸菜燒筍。但只要春天的太陽一升起來,春風一吹起來,我就會思量起那道咸菜燒筍。還有那只白色的大號搪瓷杯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驛站


桃園家具行和室椅工廠
桃園八德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台中西區臥室家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台南安平兒童房家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軟裝家飾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dt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